Thursday, June 9, 2011

有些人就是愛這個"毒"

前言

princestory9


princestory9-1


故事開始~

princestory9-2


princestory9-3


princestory9-4


princestory9-5

玩物喪志這道裡你我皆懂...........問題是又有幾個人能抵得住它的誘惑??

哪~這一次不是胡說八道了,這故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雖然沒那麼誇張,可是那中了非屎不可( FB )毒的朋友一想起那天忘記登入臉書撲克牌迷你遊戲,混身就不自在,一副神不守舍的樣子,頻頻要找部電腦一解思愁,茶也沒心喝了~為的只是新手每天登入遊戲報到給予的小小獎勵~ 歐米尬!!!!最後不得不載他到我家上網解毒~哈哈哈~

後語~

以前我把FB翻譯成" 非死不可 ",現在則把它稱為" 非屎不可 "~你問為甚麼? Haizz...哪~大便大不出可是會死人的,所以非屎不可啊!!!XD

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或者覺得這篇作品不錯~ 請點擊下圖( 王子樣 )投我一票鼓勵~鼓勵我啦!如果可以順便在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網站幫我按個Like更好囉!!呵呵~;P



2 comments:

  1. 哈哈!你那朋友是中毒已深了~
    没药可救了~

    ReplyDelete
  2. 嘉CacinG進 ~

    這個嘛~ 我不敢說,搞不好那天我開了臉書戶口也是醬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