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致omy.sg大會的入圍感想

pigheadprince



首先,感謝主辦單位omy.sg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評審青睞,讓我入圍.

曾經~有人說我的畫很醜
曾經~有人說我的文章不知所謂
曾經~因為沒人看沒人留言鼓勵差點寫不下去了
如今我依然默默寫著~偷偷的按like鼓勵別人寫得不錯的文章~
有沒人支持我其次~最重要自己先實際行動推動別人的熱情~
因我知道~堅持持續寫博不容易~

現實中我不是王子----雖然名字是XD
與其夢想化身尋覓公主的白馬王子
現在的我更渴望成為部落格的黑馬王子,在比賽中凱旋而歸~呵呵
支持我!:)

4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
  2. CeCy小妹~

    謝謝啦~呵呵,這是主辦大會即將刊登在該網站的博文,目的是為入圍者拉票,所以我就寫多一次入圍兼拉票感言;P

    ReplyDelete
  3. 这篇写得很棒,我超喜欢你的曾经! 放心,曾经是过去式,未来才是重点! 我会支持你的! 不过不过hor,我也蛮欣赏范的涂鸦空间,还有阿宝,很想你们三个都有机会分一杯羹咯。。所以,我三个都支持,各投几票。。这样可以吗?

    ReplyDelete
  4. 恩轩至佳~

    呵呵~謝謝你投我一票啦~不過范老師和小熊阿寶機會比較大( 以公眾分來看,評審那就不知道了,如果我是排在第4就還有機會XD )

    我們都支持你投你票,讓你很為難不知該投誰,對嗎?XP

    其實我無所謂也不會生氣你沒投我啦~就依你覺得好的投吧~不要為難~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