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我入圍了!!感激ing~

两個星期前膽粗粗跑去報名參加 新加坡部落格大獎 ,那是新加坡報業控股旗下的雙語新聞及互動網站omy.sg( online mobile for the young )所主辦的部落格比賽,今年比賽已經踏入第四屆,我是參加去年大馬部落所主辦的比賽才得知這個活動的存在,原本今年是想參加[最具娛樂性部落格]這個組別.........那裡知道這個獎項取消了Y~Y

原本想放棄了..........


princestory8-1

截止報名比賽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清晨6點多,我和老爸老媽老哥一大早就出門南下拜訪親戚,那是一早預定的行程,從Tampin,Ayer Kuning到麻坡一路吃喝+拜訪,回到家稍息沖涼出外吃東西後已經晚上11點.原本睡眼惺忪開了電腦聽歌準備睡覺,竟然不知覺瀏覽起網站來了,等我發覺的時候....我已經失去理智在omy.sg的網站的[ 最具個人特色部落格 ]組別報了名!!那恐怕是最多人角逐的獎項(不然我早報名了~呵呵)

我當時累的都快釣魚了~不作細想選了三篇作品亂投書(腦袋瓜有點操作不能狀態),結果你知道嗎?沒~有~伊~媚~兒~確~定~報~名~通~知~網站條文明明寫著成功報名者會有郵件通知啊~等了許久也沒有~没辦法,我只好重新再報名一次~歐咪卡!!還是沒有參賽確定郵件------報名參賽失敗!!haizz...算了~睡覺去~

不過後來發覺我的網站大頭像竟然已經出現在該網站參賽者組合裡(還是同時出現两個~實在礙眼突出啊!!不知道有没人察覺~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有發郵通知主辦單位幫忙"抹掉"其一以免引起公憤以為我博出位Y~Y)


princestory8-2

在不知道到底自己是成功報名與否的情況下~我卻在昔日大馬部落同一組別參賽的死對頭.......啊~筆誤...ahemm...昔日共同競技的戰友,來自范的塗鴉空間的范老師祝賀( 你那麼強,幹嘛又來跟我同組跟我爭啊~:P),才知道自己意外入圍了( 哈哈~我連入圍成績揭曉日期也不清楚 ),雖然我長得不黑,體內可是流著熱血沸騰的黑馬血啊!!去年大馬部落[ 幽默趣味部落格 ]組別及今年的新加坡部落大獎皆是第一次參賽就幸運的擠進入圍~感謝評審啊!!

我這次的參賽博文( 可點擊進入 )-----關於氣質這回事, 貓的故事~那些背後的故事2第36個故事

princestory8-3

好吧~老實說~我去看了, 那些參賽者都很強( 吞口水ing~ ), 能入圍我自己都覺得僥倖+運氣(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那是我繼續邁進的動力,也是我的缺點,別人會說我沒信心...)

一些參賽者行動超快的,他們已經在博客宣佈入圍並呼籲幾百個人組成的粉絲團支持,希望大家能踴躍的投他們(或別人) 一票,我還在這趕著文章~呵呵........Eeee....問題不在這!!問題是我沒~甚~麼~粉~絲~啊!!!!!!!!谁來支持我一票啊??


princestory8-4

我一向只是默默耕耘+自爽的在寫博,也沒有特地去擴展人脈,評審打分70%,其餘30%就靠大家投票給喜歡的支持者了,那30分就是我的弱項...isshhh~

不投我一票沒關係( 雖然我有少少恨你醬~哈哈) ,不過, 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各獎項入圍者真的很不錯,也許當中會有你喜歡的部落客也不定,去這個網頁( 點擊進入 )---- 新加坡部落格大獎 ,註冊會員後就可以每天投喜歡的博客一票直到7月3號為止. 注意喔~每個獎項組別只可以一次投給一人!!

至於我的組別可點擊-----最具個人特色部落格 進入;P

其他我比較常逛他們部落格的入圍博客有以下名單,如果大家喜歡就投他們一票吧!!投票者好像有幸運抽獎的機會哦~( 以下顏色字體全部可點擊進入哦~ )

入圍最佳時尚部落格It's all about Valyn

入圍最佳攝影部落格Only Yesterday

以及與我入圍同組的范的塗鴉空間( 大家可點擊上面的最具個人特色部落格進入)

princestory8-5

雖然我機會不大~管他的!!身為博客有參與盛況就好了( 何況我入圍了 ),得獎與否~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被評審認同我的實力啊!!wakakakakaka~ 大家開心+一起努力寫好博文~大家加油啊!!!!

13 comments:

  1. 入围就是肯定了啊!反正在这最多人报名的组别里能够晋级十强已经够炫耀个大半年了哦。XD

    ReplyDelete
  2. 范老師啊~

    呵呵~謝謝你~我懂你的意思,所以此文最後一段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我有時候會無病呻吟~更多的時候好像在諷刺別人,如果仔細讀我的文章會發覺其實我是在自嘲~我改不掉這壞習慣啊\(>..<)/

    ReplyDelete
  3. CeCy小妹~

    謝謝你啊~ 要不要去幫大家投票?投票人好像有幸運抽獎哦!!

    ReplyDelete
  4. 算了呗~我只是陪跑而已。。。。去年失败过一次,今年再入围同样的奖项,根本没胜算~ 志在参与咯~ 哈哈哈。。。不过谢谢你投我一票,我会投你的。。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5. 寂寞老師~

    有信心就有希望啊!!

    我還以為我是陪跑王~怎麼多了個同病相憐的戰友出來??sob~sob~
    hahaha~

    寂寞老師啊~不到最後還難說啦!!我明天再投你~wakakaka~

    ReplyDelete
  6. AnonymousJune 09, 2011

    哪就加油咯!
    正面想, 能陪跑强过在外围干瞪眼看的人!

    ReplyDelete
  7. AnonymousJune 09, 2011

    哪就加油咯!

    正面想, 能陪跑强过在外围干瞪眼看!

    ReplyDelete
  8. 時時黑大姊~

    謝謝~謝謝~

    不過你在這幫我加油沒用啦~身為一名博客,實際行動投我或其他參賽者一票最重要~你識做啦!!!wakakakaka~

    ReplyDelete
  9. 投你了 ~~
    投你了~~

    ReplyDelete
  10. CeCy小妹~

    哇!!!!!!感激+感動ing~

    要記得天天投哦~不然以後不准來!!!啊~沒有啦~開玩笑的!!XD

    p/s~奇怪~你怎麼不留言在新的博文呢???抓頭~

    ReplyDelete
  11. 很搞笑啦你!看了很開心!哈哈哈 ~
    看來很多大馬人入圍了“最具個人特色部落格”哦,哎呀,那票數會分散哦。那今天就投你一票 ~ 呵呵。

    ReplyDelete
  12. MSKY~

    啊~謝謝~謝謝~不過那個叫阿寶的小熊和范老師似乎競爭激烈,其他參賽者也很強~我陪跑比較多啦~今天我也是投給你呢~你的組別似乎也有大馬幫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