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夜半歌聲 ~1































平時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屁啦!!發明這句話的傢伙沒遇過阿飄所以敢大聲啦!! XD )




好吧~我必須承認那一天我真的被嚇到了...雖然沒漫畫中那麼誇張,滿天神佛都被請來了( 小時候遇到阿飄的時候倒真的如此做了----我那時只是個小孩,你想我怎樣??XD ),長大之後我只" 請 "觀世音菩薩幫忙啦~羞ing~

因為當天真的很累~鼻子又塞了,呼吸不暢,整個人雖然醒來了,不過處於半恍神狀態,加上以前我同學的經歷( 下期的故事預告 ),我本身又帶賽遇過那類的東西,在中元節的夜晚,難免先入為主誤以為又遇上了~

其實漫畫開頭已經說明,去年的中元節,每個晚上感覺很"不妙",我沒有陰陽眼也看不到( 阿彌陀佛~以後也不要看到 ),不過可能時運帶賽,有時可以感覺有東西來了(靠~還是在我房裡),那種感覺很奇妙,我感到不妙,那天就會開燈或播歌才敢睡...當然你可以說我疑神疑鬼,我不怪你,我也不喜常鼓吹盲目的怪力亂神說,因此才有今天比較搞笑,不算阿飄故事的阿飄系列,可是我還是必須說一句,如果你不相信我這個系列故事所說的一切~那祝福你快快遇上飄哥飄姊~加入曾遇見阿飄協會~科科科~

p/s~ 今年中元節我好像沒甚麼Fu....所以我現在敢很大聲啦~( 雖然如此~還是選家人沒睡或白天才寫稿啦~上篇稿是發神經半夜寫啦~ )

12 comments:

  1. 来支持你半个阿飘系列。。。呼呼呼呼。。。

    ReplyDelete
  2. hahahaha7月要过了,撑下去吧!x)

    ReplyDelete
  3. Cocoeriley~

    yo~謝謝~謝謝~(其實本篇半個阿飄也沒有啦~kakaka)

    新的人頭像?比上次好~至少有頭有臉啦~呵呵

    ReplyDelete
  4. 木瓜陳~

    其實今年我ok的~大半年來都算平靜,沒有被kacau~hehe

    ReplyDelete
  5. 靠妖!!!
    还好你没有心脏病~XD

    ReplyDelete
  6. Rye~

    蛙佬!!!你很久沒出現了!!一出現真的被你嚇到醬XD~

    工作還順利吧??;P

    ReplyDelete
  7.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冥の組長~

    噓......小小聲偷笑就好~(擺烏龍了啦 ~羞ing~)

    ReplyDelete
  9. 看了前面一大段...把我吓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YS~

    呵呵~不怕~不怕~

    其實很多時候,所謂的"靈異事件"只是自己嚇自己的案例比較多,別人的故事聽多了,在一些"特殊環境"的營造下難免杯弓蛇影~哈哈~畢竟這種"東西"沒那麼容易碰見....就真的真的很帥...啊~不是...很衰才會遇上的啦;P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以后萧敬藤不敢唱这种类型的歌咯!^^

    ReplyDelete
  12. ah pou啊~

    呵呵~沒有啦~其實是自己嚇自己~跟老蕭沒關係啦~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