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暫時休刊啟事 Y0Y

電腦死機維修中~借用電腦很麻煩~希望硬碟資料能救回來~


暫時再會啦!!haiz.......Y~Y

17 comments:

  1. 让我们为你的电脑默默地祈祷....
    只要硬盘资料放在D,而不是C,一切都好谈!
    放心啦,乘这一个时候休息休息,构思要想什么好图好笑好玩的吧~ :)

    ReplyDelete
  2. HAHAHA!!!
    那么咱们一起罢工吧!!!

    ReplyDelete
  3. 不能打繁体,那就打简体啦!

    ReplyDelete
  4. chua1234~

    老師啊~是大多數收容在D,問題是點腦死機前幾分鐘~查看D的資料庫竟然跟我說這文件夾是空的!!!怎麼不哭泣?(幸好沒不見~kakakaka)

    Rye~

    哈哈哈哈~我也想休息~問題是電腦修好了...唉~我是苦命人,那麼快又要來唬爛卡蕉大家了XD

    Carol Keroro~

    呵呵~我有我的堅持~這篇我改回繁體版了~喀喀喀喀喀;D

    ReplyDelete
  5. 请问什么是不X爱?不是很明白。

    你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留言,又没有阻止你。之前我都是随便写写,没有想过要加些什么特别地标之类的。(很多人还不是随便写酱,哈哈,干嘛拿我来当白老鼠。)

    近来真的变很忙了。没办法每天更新。哈哈!

    ReplyDelete
  6. cocoe~

    erhem....在數學的層面看....X是個代數...所以答案是...你自己填~哈哈哈哈( 答案在你自己的舊博,就那篇你刊登公仔的XDD )

    我沒拿你做白老鼠~妳看不到你自己的改變~我不知道醬說對不對~你的博客有點不同了,總之是向著好的方向前進~我就只能醬紫形容~你大概就是那種不必人家背後催促,自己會自動加油的類型~所以我不可以太多口~你自由發揮會更好~

    ReplyDelete
  7. 嗯,X是代数哦。。。很多人都说我很X爱,好不好。哈哈!

    ReplyDelete
  8. 这个是不给刊登的。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啦!可是有时候,我会比较向往之前我写部落的方式,就是没有特别图片、想写些什么都是很随性的。现在感觉上好像每次都很想写完整一些。原来我重新融入的日子可以这么快适应。原来的原来。。。也好像过了很久似的。嗯。。这种感觉对吗?!

    ReplyDelete
  9. cocoe~

    嗯~我相信你是很X愛的( 嘔ing.... )

    这个是不给刊登的。哈哈!<---蝦米意思哦??

    你傻哦? 你有看我每次都畫漫畫嗎? 你的博你自己掌握~要寫甚麼就找你的意思&方式去寫~ 如果連寫博客都不能照自己想的去做~沒有自我風格~不如不寫啊~

    现在感觉上好像每次都很想写完整一些<----因為被我說了,你不服氣,可是事後會想又覺得其實我說的其實也有點那麼說的通,所以你不自覺中成長了~卡卡卡卡 XD

    ReplyDelete
  10. 就是叫你不要刊登,你还刊登并评语,欠扁哦?我特地分开写了两个评语呐!

    只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啦!分享一下不能么?哈哈!

    我说“完整一些”,是在你评论之前,好不好?真是的。

    我要找冥算账。呼呼呼!

    ReplyDelete
  11. cocoe~

    幹嘛欺負小孩子哦~其實我蠻認同冥同學說的~卡卡卡

    切~就是看了你寫的又沒什麼好"羞於見人"的,才會不明白你說甚麼不要刊登(所以就登了)

    怎麼都好~只要是好的..改變沒甚麼不好~;)

    ReplyDelete
  12. 只要是好的..改變沒甚麼不好~;) ~人家读书多,讲的话,也〇斜不同。啊哈!

    ReplyDelete
  13. cocoe~

    e??這位同學,你還在啊?以為你飄走了~

    喂~不要醬紫酸我啦~我既非大學畢業生也不喜讀書(其實是沒明燈指路傻乎乎的)~看漫畫小說比教科書多XD就算是華語也不過學到中三止~卡卡卡(學院學的華語似乎是F3的課程,就那些加強基礎掌握的)

    ReplyDelete
  14. 在电脑前,所以没关。(不懂我这么简写,你明白么?)嘻!

    没有很酸啦,哈哈!开玩笑的。

    你的华文很不错,我有读过你之前的一些“爱情”文字,哈哈,挺好啊!不一定大学毕业才可以有好的文字啦!

    ReplyDelete
  15. cocoe~

    這位同學~如果我說不明白,你會酸我很笨嗎?phew~幸好我近來有跟你學了點火星話~所以我看懂了XP

    同學~雖然你說沒有~可是我聞到了kiwi那種淡淡的酸甜味哦~

    華文嗎?我自覺不至於很好也不會太爛就是了^^(最多只到爛罷了)

    愛情文字??你是說小說?好像只有[蛋撻和拉拉]這篇才比較多人喜歡~

    e???你不要跟我說是我的失戀情書啊????羞ing~

    ReplyDelete
  16. 你这么精灵古怪,肯定明白火星语咯!

    正是那个情书。哈哈!

    ReplyDelete
  17. cocoe~

    我那有古靈精怪?

    蝦米???不可能吧?你怎會去翻舊稿看??<(YdbY)>你不要跟我講那麼多篇你都看過了>.< iss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