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夜半歌聲 2 之唱歌給你聽

距離上篇稿差不多一星期了~這一篇過後,因為不可以常拿阿飄來作文章,所以飄來飄去系列宣告結束不定期刊登好了,不然還沒嚇到別人,自己先神經衰弱XD 好~不多說,故事開始~





話說王子以前在一間名不經傳+乏人問津+小得不像話+課程有點名不符實的欺騙嫌疑+甚麼設備也不足卻還要主辦相關課程的學院就讀時 ( 雖然出了個以前很愛打人屁股,有點矮,後來當電台DJ的學姊,不過好像也非院方功勞,靠的應是她自己,那文憑我都害羞展示於人...不過幾個老師人很好也就是了XD ), 認識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當中包括了來自柔佛+北馬+東馬的學長學弟學姊學妹.....blah~blah~blah~

對於那些來自外地,沒有地方住宿的同學,學院就會安排他們入住學生宿舍,所謂的學生宿舍說穿了也不過是院方租來的雙層排屋.

那間排屋座落在ss2某花園區內,我因為和同學商討分組工作及學業需要而到訪過許多次,說真的,去了那宿舍幾次,白天或黑夜也好,沒有感覺甚麼不妥,即不陰森也沒遇到甚麼怪事,雖然耳聞不少同學間相傳關於發生在這房子的靈異事件,甚麼半夜屋後巷經常有鬼火飄過的之類,這些我沒見過,滿屋子臭襪子+胸罩亂擺和冰箱中某某人買的牛奶食物常不翼而飛的人為靈異事件倒是常見XD

住宿同學中,有一個跟我同班的女同學,她是個佛教徒( 聽人說去了台灣出家 ),住在學生宿舍的一樓主人房,同房的還有其他同學,那是發生在她身上的怪事....

風水師說買房子儘量不要買面對一條大馬路直貫(沖)你家大門口的格局,


不然就會買到有問題的房子,除非你命的格局鎮壓得住,否則就很可能會遭遇我朋友的經歷哦~

由於是排屋,因此這學生住宿也非整個大門口對正直路正沖的風水格局,正確來說是和隔壁另一家共享這不是很好的所謂風水說歹位,两間屋一佔1/3一佔2/3對著那虎口,所以你可以想像,隔壁那家的怪事可會少?甚麼衣服會自己在空中到處飛來飄去的( 幸好我沒遇過啊!!!! )

老一輩說閃電行雷會劈打到屋裡來是有原因的,他們說這是雷劈髒東西啦~我不知道對不對,反正這種事情是不可考察的,我只知道每次下雨打雷後的第2天去學院,少不了同學繪聲繪影談著屋子天臺又再被閃電擊中的事故( 隔壁家也常發生 )....雖然馬來西亞一整年都有行雷閃電暴風雨,可是請問你家一年被雷劈過幾次?她們住宿舍的是怕到有打雷就不敢接近主人房和天臺了,可見被雷擊的次數很可觀XD

話說我那位同學某次跟我們提到要搬離宿舍,當時我們也不以為意,那時學院的行政的確引起不少學生的不滿,搬出宿舍的學生也不在少數.可是後來她的神色逐漸憔悴,黑眼圈明顯,經我們逼問她才娓娓道來....

不知道是不是學長們畢業全搬走,少了生氣,原本就怪事連連的學生宿舍,到了夜晚突然就顯得有點陰沈恐怖,人總是害怕黑暗,伸手不見五指那種窒息感沒幾個人受得了,雖然窗外透進微微的路燈光,偌大的主人房一個人睡( 同房的搬了 ),對一個女生來說,那害怕黑暗和鬼怪的心理負擔瞬間被放大了好幾倍,夜裡不知名的夜鳥飛過鳴叫,被風吹過沙沙作響的樹葉,天花板上老鼠奔跑竄跳的聲響,無一不令人心驚膽跳.

所以她就開著唱機,小聲的播著歌,讓微揚的歌聲音樂陪著她入睡,這個方法對幫助入睡蠻管用的,於是一連幾晚她都睡了個好覺....直到某夜.....

那晚她不知怎的就醒來了.說是醒了,其實眼還是咪著的,耳中傳來斷斷續續的歌聲,她打了個呵欠,翻了個身想繼續睡,突然覺得有甚麼不對勁,心裡毛毛的很不舒服,於是她依舊緊閉雙眼,不過人倒清醒了許多~這一刻她知道甚麼不妥了.......房裡有兩把歌聲在飄揚,一把明顯是唱機播的歌聲,雖然音量調小但平穩清晰,另一把聲音就細不可聞,也不是歌曲的和聲,唱的斷斷續續的,就像....就像有人在跟著音樂一起哼?

她腦海第一個念頭就是進賊了...等等~不對~賊那有那麼閒情餘裕在她房裡哼著歌啊?房門記得有上鎖~不是賊那會是誰在她獨睡的房裡唱歌啊??她緊張的快抽筋了....

接下來幾天那神祕的歌聲每逢凌晨總會無聲無息的突然出現房內....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因為我那神經大條的同學有時真的累極了,她還是會在擔心受怕下睡去,問題是這次她真的睡不著了~神秘歌聲不再房裡飄盪了,阿飄直接在她耳畔唱歌給她聽,一字一句的,清清楚楚!!你不會再絲毫懷疑這到底是不是CD的和聲甚麼的,沒有人會喜歡這種毛骨悚然的耳畔細語~

聽到這種事,這時候總會有一個同學跳出來給建議的不是嗎??

是的~她照做了.....沒想到爛主意居然會奏效?她竟然一連兩天沒再被夜半歌聲騷擾,一切恢復正常?原來她在夜裡不再播放流行歌曲,改播佛經,就市面上可以輕易購得的( 或免費派送的 )那類甚麼大悲咒往生咒佛曲CD甚麼的....

一切解決了嗎?同學....如果你有仔細閱讀.我說的是一連兩天,可沒包括第3天哦~

如此平安無事過了两天...第3天夜裡....那位衰到不行的口憐女同學,耳中響起了阿飄版的整段佛經.........


後話~

我是在寫這篇稿的時候~電腦突然hang機jam住, 那時剛完成上面那張圖,一按記錄問題就來了,在完全散失機能前,我還來得及scan病毒,結果是一切安好沒毒, 突然D drive的資料全部不見掉,然後很多視窗自己不停跳出來, 這次完全hang住不能動了,恐怖的是我直接按關機鍵也關不倒機,只好直接切掉電源,後來就死機,重新開機畫面也只是閃啊閃的.......拿到我朋友的辦公室修理,接上他的電線開機,我們幾人面面相覷,電腦硬碟根本沒壞,那天我才剛開啟半小時,硬碟風扇沒壞也不是熱到hang機的可能,反覆查了幾次,一切根本沒問題??

6 comments:

  1. 我知道!这种地方有有很多魔物,统称»辻神«
    [Wikipedia]

    ReplyDelete
  2. 冥の組長~

    e??你猴塞雷啊~留言也懂的link,我就不會了

    問題是....這維基百科資料是日語啊~谷哥翻譯也有點意義不明說Y~Y

    那這唱歌給你聽是甚麼類的魔神啊?/有沒類似的?

    ReplyDelete
  3. Jovial Teo~

    我的鬼故事不會嚇人的啦~我又沒有加油添醋太多~kakaka;P

    ReplyDelete
  4. 顽皮王子:我还以为你写的鬼故事是应景应景(七月嘛)....想不到你写的真的够赛力~哈哈。

    ReplyDelete
  5. chua1234~

    老師啊~我寫了3篇,皆是實際發生在自己或身邊家人朋友的案例,漫畫那篇就擺烏龍啦~哈哈

    雖然會不定期寫下這些以前發生的實例,不過這種猴塞雷的事以後就拜託離我遠一點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