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落寞的自爽











第五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 最佳自爽部落格 ]入圍名單(點擊進入)終於出爐......卡~卡~卡~卡( 看成績前的自大賤笑 )~........我沒入圍...嗚~嗚~嗚~嗚~ <(YdbY)> ( 口憐ing~ ) 這是我最期待的獎項啊!!今年又沒入圍.....連續兩年的失敗, 太多人角逐了, 入圍者都很強很不錯,是我不夠好, 只好來年再看了~

雖然抱著平常心參與, 也沒圖奪魁, 只是希望能入圍,給自己一點小小的鼓勵+繼續寫博的動力+肯定.......沒辦法~ 我的博客寫的太雜, 報名其它獎項似乎不能純代表我的博客, 惟有不帶定義純粹自爽亂寫適合我啊!!所以我比較在意這個獎項, 輸了這個其它的獎項的意義就沒那麼大了, 比如說文娛, 如果我入圍也有點對不起其它專門寫電影音樂的博友( 當然如果  不幸  有幸入圍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啦~那表示我的作品水準也沒比他們距離太遠, 尚可一追 )

以下是我的參賽博文~如果你們喜歡....謝謝你們~那表示我並沒全盤皆輸~ 因為你們的支持 ;)

1) 那一年~ 我砍了一棵樹
2) 遇見(失戀情書番外篇)
3) 我的"情人"

後語~

1~這篇文章準備當兒...差不多同時收到我入圍幽默趣味部落格通知, 與及曾一起旅遊幾次的朋友驟逝的消息,先哀也就沒有後來的喜, 這一次的入圍通知, 我竟然只隨意瞄了一下郵件就擱置下來, 直到今天才把文章整理登出.

2~李先生R.I.P.吧!

2 comments:

  1. 哇呜。后知后觉。
    不要失望。明年再来~
    PS:弱弱地问一下,一直不明白这个比赛是要别人推荐参与还是自己报名参加的啊?

    ReplyDelete
  2. YS~

    呵呵~除非這個博客一直維持下去,不然明年沒什麼好作品參賽呢~只是小小失望罷了,我很快忘記XD

    P/S~ 自己報名啊~呵呵,博客日期,主題甚麼的符合條件就可以了.

    ReplyDelete